倒數第二天
天氣又變糟了

我們來到了羅東


而我終於出現感冒症狀了
因為其他三個人早就在感冒了

幸好不太嚴重
睡個覺有比較好了

原本決定騎車的我們
在經過毛毛細雨之後
決定換開車啦
雖然要多貼補一些
但我們四個真的沒甚麼資格淋雨了


去了傳藝中心
真是一個蠻復古的地方
到處都是童玩
和舊式建築


街道(國旗有點跳tone)
我彷彿走進一座古城
四處的店家都說著古語
我都聽不懂
所以我不想買


然後去吃了林場肉羹



肉羹麵


最後還是去逛了羅東夜市
已經是第三次了
跨年也來過一次
不過這次夜市裡面的人
似乎少了許多
阿灶伯應該排個十分鐘就吃的到了


明天就要回台北了
會帶條奶凍捲
終於可以睡在自己的床了
誰要來接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