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真的很好用

讓我可以不到一個小時

就可以到達南京東路啦

這樣應該沒有算遲到吧

我只是倒數第二個晚到









八個人

首爾市長、不洗澡臻、熟男玉米、語資班宸、北爛江、醜晟、濕氯手、我











一開始選位子

不知道在害羞甚麼

我這個人是很隨和

坐哪都可以





我們的位子

算是一個小包廂

所以我們可以在裡面盡情的吵

途中有人還把別人的燈關了





點餐花了我很長的一段時間

我真的沒吃過這種

因為我不吃牛啊

所以不常上牛排館









最後還是選了豬排



紅蘿菠很好吃













聊天範圍好像沒有設限

就算不洗澡臻在場

還是可以講很多boy talk

配合濕氯手的level



好像講了很多恐怖的事

害我有點不敢站衛兵



不過我相信

只要心裡面有像

文天祥那樣的正氣凜然

一切就都會沒事了







上菜了

大家都會比較

哪道比較好吃

我覺得都不錯

因為我只有吃魚跟豬





















吃得很飽







最後讓我們許下一個願望

兩位要在一起喔

















完整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