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無與倫比的美麗





=================歌詞===============







作詞:青峰 作曲:青峰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有你的草原



嘿 嘿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 嘿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 嘿 你知道當你需要個夏天我會拼了命努力

嘿 嘿 我知道你會做我的掩護 當我是個逃兵





=================歌詞===============



















蘇打綠



只能用清新這兩個字形容



用管絃編曲是國內少見的方式



再加上青峰的歌聲



近乎完美



推薦大家這首"無與倫比的美麗"



也是他們的專輯名稱



這是張值得買的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