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夠了



真的



受夠了



真的受夠了



這樣的自己



誰能把我打醒?



一直向下沉淪



你要沉到什麼時候



才會醒過來



難道



一定要等到大難臨頭時



你才會有行動



夠了



一直找藉口



欺騙自己



明明錯的想法



可以搞到自己心安理得



哇糙



這不是爛人



這是什麼



我想要改變



可是沒有方法



人生的關卡



我不斷的被刷下來



這不像GAME



可以接關



這也不是鬥牛比賽



輸了



可以重來



這是人生



時間溜走了



能回頭來重過?



我很後悔



現在的一切



我要甦醒!



真的



這次我是玩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