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



狗男女



...



聽起來好像沒什麼關聯性



但是關聯性可大了



今天



和底迪、妹妹



一起去圖書館



看書



幸好底迪的老爸有幫我們放東西領號碼牌



不然!我大概也就不會做在這邊用電腦了



先說明



圖書館是四個位子為一桌



就四方形



分別有四個位子



我跟底迪坐在一起



而我們的對面



卻坐著一對狗男女



在我面前搞..



內容大概就是



男的狗摸女的狗



我傳了紙條給底迪



內容是



真想請警衛..



呵呵



沒想到幾分鐘過後



警衛就來了



哈哈



男狗與女狗迅速分開



我笑了



只是沒有發出聲音的那種笑



等到警衛離開



他們又開始搞了...



我是不是要去請警衛勒?



我也不知道



順其自然吧...



凸 



下次不要再讓我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