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



下雨



FUCK~



搞什麼鬼啊



老天爺



我不是一直求你不能下雨的嗎



害我的球鞋溼透了



害我還淋雨去上學



不過



典禮還是完美的結束



今天還跟小學暗戀對象拍照耶



呵呵@@



妳最後還是哭了



....



我最後還是沒有哭



典禮結束



因為媽媽說



不能出去玩的原因



所以



只好飆去圖書館



又再圖書館度過一個下午



回到加



看了信箱裡頭有本雜誌



天下雜誌



想說隨便抽獎



竟然就抽中了



還不錯看的說



不過



那好像是大人在看的東西耶.....



囧rz



真是佩服我自己= =



裝什麼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