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



就不會在上線囉



所以這是離學測之前的最後一篇網誌!



到學測之前都不會在寫囉



所以要先告知一下大家!!



並免大家認為我怎麼失蹤了@@



今天學校失火耶



好帥的說



就連消防車都來了



加強班還放了一天的假



聽到不用上課的消息



超高興的啦!!



趕緊跑去球場打球



結果還沒打到



就有老師在敢我們回家







唯一一次耶



這樣都不讓我打



機車== 



只好去運動公園啦@@



打著打著就六點了



回到家玩了三個小時的摩獸==



才發現自己還沒吃東西說!!



ㄎㄎ= =



現在肚子好惡



也下起了大雨



明天的體育課大概又要泡湯了



連續兩次了耶



老天= =



讓我打一下球



會死掉唷



><



END~



這是最後一篇網誌囉



要先跟電腦說聲一個月的掰掰= =



這樣手會有點癢的說



不過沒關係



考試完後就可以玩給他爽~~



三個月耶



我想一下我要怎麼玩@@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