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今天加強班睡覺的時候



想說拿阿標的手機來聽音樂



= =



結果被老師抓包!



害我拿我的手機換阿標的手機回來



.........



沒有手機我要怎麼生活啦= =



搞 的 現 在



模考要全校前一百五十名



雖然上次10X~



不過要是掉以輕心的話



那可就完蛋了



拿不回來的話= =



我真的就會死掉啦~~



大家模考要加油唷



雖然沒有幾個同學有在用功



不過



大家還是要加油啦~



別在墊底了!!



這次 至少要贏五個班= =



目標好渺小= =



不過大家 加油的話



還是可以辦的到的啦



請很優秀的幾位同學【呆珈、土人、K仔、艾包、鈺婷、小白、阿伯、小鍾、APPLE】



還有很多



只是我不知道~



拍謝唷!!



還有臭頭不知道在幹什麼



大概是沒救了吧!



大家要努力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