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酸

 

為什麼還是不能忘記

為什麼還不能放棄

一個月可以忘記一年

四個月應該要忘記四年了

 

而又為什麼要提起過去回憶

叫我述說甚麼

又叫我別回答

 

也許是我的缺點比較容易看見

優點你都視而不見

白布之中的一個黑點

於是你就盯著那個黑點看

 

好吧我只好把整塊布都染黑

你不知道

離開之後我不想活在你過去

所以我一直往前進

走到一個我原本到不了的境界

 

雖不美麗

但是至少不像之前那麼醜陋

 

於是

我開始習慣每禮拜都喝罐啤酒

沒有要把自己灌醉

因為灌不醉

但是我媽媽發現

 

只是想製造一些差別罷了

區分出有你和沒有你

 

後來又發現好像沒有機會喝了

因為我禮拜六晚上都要跑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謝謝你的美好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