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捷運版圖終於擴大了

 文湖線終於搭了第二次









以後可以一起到嗎?

分三次到這樣我接人接到很累

不是接客就是了





店裡氣氛很好

店員也是有訓練過的

每個都以微笑待人





我們訂十一位

只去七位他們也沒有生氣











七個人聊了很久

聊過去、聊現在

只是很少人聊到未來



其實未來真的很難談

因為我們看不見、摸不到

未知的未來總是令人害怕

要克服需要強大的力量





沒有人能夠說得準

我們的下一個階段到底是一片風平浪靜的大海

還是是一片表面平靜水面

底下暗流遍佈的危險海域



我們能做的是 ……



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要準備甚麼去迎向未來

所以我決定把握當下的每一個時刻

好好的愛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只是是有等差的愛







昨天狂歡之後

我帶著疲憊的身體

跟肥扁、時 MAN 走完最後一程



因為時間已經晚到沒有任何公車了

整個景安捷運站好像在休息

跟平常充斥著熙來攘往的人們不一樣





我們好像沒有三個人這樣走過

都是兩個兩個





我跟肥扁當了一段時間的校車情侶







我跟時 MAN 當了一段時間的綠六情人







當然我也愛校花













蠻懷念可以跟你們/妳一起回家

因為現在我回家都是一個人走了

















預告:下次是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