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開始都好像按下重新整理一樣


所有的思緒都變得清晰


即使沒有喝白蘭氏雞精





我想這是因為在捷運上的時間夠長


能讓我在那邊想東想西





最近養成的一個習慣是在捷運上寫些東西


不管是最近才開始寫的日記


或是離線版的網誌





都可以在這三十五分鐘的車程中完成


好像很會利用時間





我把筆電的遊戲全部刪光光了


因為報告好像做不完了


電影也看不完





音樂方面則是沒有這個問題


因為做很多事情的時候都可以放個一兩首來當作背景音樂





要做的事情越來越多


完成的事情卻是寥寥無幾


在這樣下去我的人生好像又要白過了一段時期


這就好像我考上大學之後卻沒有做幾件瘋狂的事情慶祝自己


現在開始有點後悔。但已經來不及了不是嗎?我會好好把握暑假





我想我的過渡期已經過了


正式邁入不放棄時期





認真的男人對我有很大的影響


我現在除非是非常非常累


不然我都是十一點才睡





我很會打呼的事


似乎越來越多人知道了


 


另外要幫指考女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