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這次是我自己發的 









我現在在陸軍官校 (鳳山市區) 

南營區餐廳 

身邊有我媽跟我姐



我姐帶筆電來看我

所以我才有機會在這裡說些廢話 



今天是八月十五號

二十八减掉十五等於十三 

我還有十三天就要結訓了



時間真的很快

當有事情做的時候才會這樣覺得 

沒事情做就算一個小時時間還是感覺很慢 





大家暑假有沒有過的充實啊

你們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你們還有暑假欸







前幾天得了輕微的指溝炎 

(一種入伍生很常得的肌膚疾病) 



長在左腳大拇指 



會得的原因是:颱風天全連一百四十幾個人(包含幹部) 

一起去整理整個校園



很大有種好像掃不完的感覺 

由於指甲剪太短

再加上我打掃太認真 呵呵



所以就感染了 

前幾天還沒什麼事



直到有一天 上完戰鬥教練

腳指真的超痛

去看醫護車看的時候 



醫護士(一種士官) 

先替我做初步治療並且

吩咐我還要去醫護所看一次 



所以我才有機會看到電視

才了解原來這次8/8風災這麼嚴重 





看新聞我是越看越難過



我們只有颱風天那幾天在看新

聞其他的外界訊息(榜單也是) 

都必須靠你們的信

還有我打的電話才能知道 





所以不能怪我後知後覺 



希望災民人數可以凍結在那邊不要在往上攀升了













很久沒有說些什麼

因為在這邊沒辦法說太多話

所以只能用寫的

寫信 寫日記





不過最近真的會超忙

回信可能會龜速

OR可能沒辦法回了



目前還積了四封

大地 妹妹 JAMIE 章魚哥







感謝寫信給我的人們

趕謝在心中默默想我的人



心意都有收到

我會繼續加油





"不回頭  不回頭的走下去"

(張震嶽-再見)







8/28再見









我幽默感還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