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篇文章之後



我笑了

















高二上剛開學時



有人說我長的像流氓



那也蠻酷的不是嗎?



哈哈...









我承認不笑的時候真的很...



我還記得



我作文曾經有寫過一篇



【微笑帶給人力量】



不過分數不高的樣子



呵呵...















昨天下車



跟司機說謝謝



公車司機有鳥我



: )



我記得我是微笑的跟他說

















大家要常微笑



但不要很假的那種



真誠的微笑



才能撫慰人心













班上最近烏煙瘴氣的



大家一起用微笑掃除吧



希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