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還不認識"那我懂你意思了",那就看一下這部兩百多萬人觀看的MV

女主角超猛的從小打到大

 

所以我停下來。

 

這首很幼稚嗎,我預估也會掀起一波分享潮

收錄在那我懂你意思了原諒我不懂你的悲傷專輯的"很幼稚嗎"

這首歌背後有個主唱自己的故事,這個故事是關於修澤所崇拜的一個學長。

 

修澤說:"剛進大學的熱血青年

對玩團滿懷夢想
崇拜一個什麼都會的超強學長
他想著他的每句話
學他唱歌的方式
學他彈琴的技巧
學他想事情的方法

他是他的神"

要看更多故事請點

 

修澤的聲線十分迷人,歌曲一開始就完全的吸引我的耳朵了。

輕快的節奏也適合跑步的時候聽啊 

 

好聽的歌不分享我覺得會對不起我自己,這也是為什麼我會一直寫一些有的沒有的原因。

MV跑步的畫面很有fu,雖然自己心中有一些小小遺憾。

芭蕾舞者讓我想到逆光飛翔 Touch Of The Light,這也是一部超好看電影。

 

那我懂你意思了- 很幼稚嗎

  

歌詞

說你說的話
模仿你的憂傷
想著這時候你又會怎麼做  怎麼想

讀你讀的書
夢想你的夢想
還不懂昨天有什麼好牽掛


我知道  我是我你終究是你
我知道  只是還沒那麼堅強


那些我曾經明白的夢想
那些我還不能了解的話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而我還在你離開的地方
唱著我還不能了解的話
你知道吧
你知道吧


而我也只會這麼做了
走吧



太奸詐了吧
這就叫做成熟嗎
烙印在心裡的又該怎麼承受它


我知道  我是我你終究是你
我知道  只是還沒那麼堅強


那些我曾經明白的夢想
那些我還不能了解的話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而我還在你離開的地方
唱著我還不能了解的話
你知道吧
你知道吧


痛苦總過去的吧?美好真的會留下嗎?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是不是總有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那我懂你意思了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