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



簡單的行李



我坐上公車



出發去馬伯家囉







他就是馬伯(單身.叫我一直幫他推廣)



這次兩天一夜遊



人員有



我 倪傻 葛屁 馬伯 底迪



晚上到他家時



先看了兩部片子



五路追殺令 沉默之丘



沉默之丘比較好看



五路是濫片



看到後來想罵髒話



不過



這時候已經十二點多了



大家都餓了



就去樓下的豆漿店吃宵夜



吃完回來繼續看沉默之丘



沉默之丘



是部不錯的驚悚片



真的值得推薦喔



雖然我睡著了



看完之後



已經兩點多了



大家都要睡了



結果我不打算睡



就打魔獸打通宵



這過程之中



葛玉祥就起床了



我跟他就輪流玩



玩到天亮







真的有點累



原本提議的打球



也沒去成



因為大家好像都很累的樣子



八點多



我受不了了



躺在沙發上就睡著了



九點半



被熱醒



吃早餐的時間到了



剛好



倪傻



有帶摩斯的禮券



我們就去摩斯吃早餐



謝謝招待啦



吃完



打網咖



打到中午



就先去看漫畫啦



等不熱一點的時候



在去打球



結果



事與願違



午後雷陣雨



破壞了我們的行程



只好要各自回家了



再等公車時



有段小插曲



我們要等一班 五個人目的地都可以到的車



有點難等



等了十五分鐘



終於來了一班



結果勒



馬伯



在耍白吃(這不算嗆你)



不知道在玩什麼



就讓公車過去了...



他的表情



真有趣



哈哈



回到家



開始打網誌了



結束了快樂的兩天



現在很想睡覺



因為已經31小時沒在床上睡覺了



你看完這篇文章時



我可能已經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