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One Day要翻成

真愛挑日子

 

 

其實我也不太懂

要挑應該也要挑個好日子

 

好事壞事都發生在同一天

這是命

還是運

相同的皆不可改

壞男人是不是到後來

都會改邪歸正

回到那溫暖的懷抱裡

可能是會的

因為受傷的時候

總不能找個男生

擁抱

兩個男的聚在一起

不是喝酒就是身上有屎

我想one day應該還有另一個意思

人生可能會在一天之中就會毀滅

或是破壞

或是重生

濕婆神

一天感覺很短

有意義的話卻是很長

不過要等待多久才會找到自己的one day

問我

我不太好回答

anne hathaway


倒不如問她吧

 

最近好像常常進場看電影

我好像變了個人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