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觀後感】

★『能夠找到一件喜歡的事,一直做下去很幸福!』(九把刀)
★『他們在追尋夢想的時候,那種青春那種勇氣,其實比十八歲的人都還要十八歲!』(王文華)
★『我們所有台灣的人,甚至全世界的人,都應該從這裡學會讓自己的生命更豐富更多彩!』(郝廣才)
★『我鄭重地強力地感動地,差不多也是帶著淚痕地,跟大家推薦不老騎士。』(陳昇)


不老騎士讚!不老騎士勇!不老騎士GOGOGO!

一句簡單的口號

卻代表著他們的決心

這是一部懷有單純感動的電影

很單純

十分單純

看著年紀是我四倍的勇士們

用十三天環島一周
去完成號稱不可能的任務

除了敬佩還是敬佩

 

這是真人真事的一部紀錄片

不需要去改編
沒有所謂的編劇

人生走到最後一段像是夕陽一樣
什麼功名利碌你還要在乎嗎

如果上天要給你時間完成你想要作的事
那算是幸運
如果上天決定在你今天睡夢中召喚你到他身邊
算是注定

我們無法去埋怨
因為這是祂的力量

 "去揮霍和珍惜其實是同一件事情"
(出自:張懸-關於我愛你)
 
看著他們環島所經過的路線
和我們好像
來看這

看著他們環島結束後對他們人生的影響
其實和我環島結束後有類似之處

 

首先是我還想要繼續嘗試些事情
因為我發現那個熱情還一直燒著

他們也是


然後我開始去回頭看我的人生
有些事情我太計較了

他們也是

 

最後是我越來越重視我的健康
不老騎士團的團長因為身體狀況不好
才第一天就發生問題,導致沒有辦法全程參與

跟我一樣


   

電影片尾響起了陳昇的歌聲

那種已經歷盡風霜的歌聲

十分滿足啊!

 

【預告片】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老騎士 影評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